浅野

主更文 不推荐关注,爬坑很多
年更选手的脑洞堆积地

🍓レオード💖

【喻黄】同谋(十)

*内含部分修伞食用注意

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了



“还没有修复好吗?”苏沐秋一副比叶修还要着急的样子,对于上面的命令从来不当回事的叶修第一次这么重视这次分派的任务,坐在仪器面前的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散表情。

“已经两天没睡了,你也不吃点东西吗?”苏沐秋跟他说话时他也只是敷衍似的应上几个音节。

没有想到终端上的信息这么快就被发现,黄少天在和苏沐秋见面后就一直没启动那个发送过去的文件,虽然也料到NAL的人一定会检查黄少天的内部构造,于是也故意隐藏了文件,但还是被他们在黄少天启动前发现并破坏了程序。

这一定不是在检查时碰巧发现的,很有可能是专程冲着那份文件去的。

喻文州一定发现了什么。

所以之前苏沐秋得到的黄少天有机会外出的情报也是有问题的。

不如说就是诱饵。

 

 

“嗯——”叶修突然起身伸了个懒腰,转过来,发现苏沐秋站在他的身后,“你还在啊。”

“结束了?”

叶修轻哼一声,发出懒散的鼻音算是回答了,接着向苏沐秋这边走了两步,突然就这么将整个人的重量压在他身上。

苏沐秋被叶修突然的举动吓得僵住,直到肩头传来那人的体温,他才缓缓拥住依靠着自己的人。

“幸好你一直都在。”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却莫名的带有一丝笑意。

“嗯,我陪你回去休息一下吧。”苏沐秋也用同样轻松的语气回应他,虽然有那么一瞬间,他感到了这个人轻微颤动的双肩。

 

 

新母体RC90的培育还没有完成,黄少天的终端被破坏,也无法通过终端仔细了解RC70目前的情况,叶修在实验组会议上提出这件事的危险性时被高层嗤之以鼻,毕竟在他们眼中,RC70早就随着黄少天的被擒失去了价值。

实验体植入胚胎的实验虽然目前进行得十分顺利,但毕竟植入的是RC70的胚胎,缺少母体的抑制,被植入胚胎的实验体会发生怎样的异变,会否失控,都成了未知数。

而EVO直属的国家高层贵族们却执意要继续进行RC70胚胎实验体培育的任务。

“失控?控制好他们让他们不失控不就好了!这种简单的事都做不到吗?何况新型母体也肯定能压制那些马上要被淘汰的废物,在RC90完成前先拿他们挡一挡不是正好嘛!这些实验体就是为了战争的胜利而准备的,谁给了他们生命他们自然要效忠于谁,你只要做好你份内的事就够了,叶修。”

EVO总部首领的话让叶修越发不理解,起初他只是个和同伴苏沐秋一起在研究学院热衷实验的研究者,后来成绩突出进入了国家直属的研究部,为抵御外侵进行实验研究,而后来,国家研究部更名为EVO,一切都开始不一样了,他失去了曾经的同伴,国家成了主动引起战争的一方,他也已经活了太久,已经快要忘了自己作为研究者最初的目的。

就算是曾经在研究领域如同神话般的人物也会有这样的困惑的迷茫。

自己还是第一次知道。

 

 

NAL组织实验室内。

“leader,您的状态不太好,还是先回去休息一下……”

“破译完成了吗?”喻文州斜靠在旁边的椅子上,左手撑着脑袋,指肚上的金属物已扩大到了整个手指,他的脸色也因为身体的异变而显得苍白。

“是,已经完成了。但并没有太多有用的数据,差不多半年前EVO的活动计划就已经不会传输到这个实验体的终端上了。那份文件是为了监测RC70状况的,我们打开确认后已经迅速将它销毁。剩下的这些数据要怎么处理,leader。”

“别再这么叫我了,”喻文州揉着太阳穴,突然看到面前显示黄少天终端内容的屏幕上闪过一张光线昏暗的照片,上面某块金属物质发出银白色的光,“放大刚刚那张图片。”

“这张吗?好像是被那个实验体删除过一次的照片……这、这不是您吗……”

屏幕切换到刚刚那张照片,是喻文州带着NAL的人第一次出现在EVO组织附近的时候,当时他以为黄少天的尸体还在EVO总部附近,冲动之下直接带人过去找,竟然就这么轻易地暴露了行踪,以及他耳部的情报。

不过,Infero的种族形态很难判别,EVO的人即使有这方面猜想也没有太多的资料验证,若是对方知道他也许没剩多少寿命能与EVO对抗,不敢说不会豁出去和NAL大干一场。

但即使是只能撑上一天,喻文州也想和这个国家抗争下去,那些无聊有冷血的人类实验,除了引起战争,成为战争的牺牲品,满足那些所谓贵族令人作呕的贪欲,根本什么价值都没有。

“什么利用普通人类的尸体进行实验体培育,明明是他们自己杀掉那些人类的!”孙翔一边观看着黄少天终端内的信息,一边气愤地念叨着。

“孙翔你说什么!”唐昊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哼,不知道了吧!他们那些实验体的原型根本就不是什么意外死亡的普通人类,他们哪儿找来这么多尸体做实验,都是那些人偷偷杀掉的!我都看到了!反正嘛,普通人类遍地都是,寿命在他们那些贵族看来也没多长,死掉十几二十个也没什么可惜的。”

“你亲眼见到了?”唐昊还是一副怀疑的样子,“虽然他们的确都是人渣,但处理这种事怎么可能让你看到。”

“爱信不信!我可告诉你……”

 

喻文州已顾不上听那两人抬杠似的对话,刚抬手准备继续看终端里的内容就有人匆忙赶到实验室,是喻文州派去给黄少天按时送饭的巡查员。

“报告leader,那个实验体突然说想见您,”巡查员顿了顿,“他好像情绪不太稳定。”

 

喻文州稳了稳情绪,走进了地下室那个房间。

和他料想中的不太一样,黄少天乖乖地在床上,半坐起来,看到喻文州进来,冲他笑笑:“你来啦,帮我看看我的胳膊吧,还挺疼的,不知道是怎么了。”黄少天把胳膊伸给喻文州,已经开始发黑的终端屏幕一闪一闪地,上面是乱码一般的那段话。

喻文州不敢把心里过于复杂的感情表现在脸上,为什么黄少天还这么平静地和自己说话,这么平静地把胳膊递过来,他肯定猜到了自己对他动了什么手脚,按照自己对他的了解,他不可能什么都不问,不如说,他肯定会大吵大闹地问个不停要自己必须给个说法才对。

为什么这么平静。

“文州?你干嘛啊?怎么不说话!无视我吗啊?胆子肥了啊!”虽然好像气焰很盛的样子,但黄少天尴尬的笑脸还是出卖了他,“……”

突然沉默,黄少天把自己痛得有些抽搐的手臂从喻文州手中抽出,摸着他的脸颊,顺势揉着他的黑发,小心翼翼碰了碰喻文州的嘴唇。可怜的,好像在央求着什么。、

不要说,谁都不要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愿知道。

喻文州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可以读懂黄少天心里的想法似的,莫名地达成了一种扭曲的默契,似乎也不是爱情,只是灵魂深处已经不想再失去对方这样的存在。

于是两人从轻触嘴唇到伸出舌头试探,像互相舔舐伤口般将对方的嘴唇染上自己的味道,唾液拉丝连接着两人的口腔,时不时相触的脸颊上似乎能感觉到不只是属于谁的冰凉的液体,口齿纠缠甚至让两人产生快要窒息的错觉,微微拉开距离重重喘息后又纠缠在一起,这样的接吻似乎已经超越了情欲,更多是为了填补灵魂深处的空缺。

“文州,把我送到实验室吧。”黄少天突然推开喻文州,轻喘着说道。

“什么?”

“把我送到实验室,做你们想做的,EVO既然会把这样的信息传送过来,他们一定发现了,并且会采取行动的。虽然我身体里的RC70现在已经不是他们关心的东西了,不过对于你们来说,大概是有用处的东西吧。做你想做的,我是你这一方的。”

黄少天说的对,他体内的RC70对EVO来说已经没什么用处了,EVO也并不在意NAL这样的小组织,一直忌惮与NAL也只是因为他们对NAL的成员不够了解,但只要知道黄少天作为实验体失去了终端无法为他们所掌控,黄少天作为EVO的实验成果就完全落在了NAL手里,虽然已经是即将被淘汰的实验体,但他的体内还有RC70这一无法被取代的母体研究成果。

“幸好,你现在才对我的终端动手,拖了这么久,你们的研究也进行了不少了吧。虽然起初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明明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还要包庇我,还偏偏不检查的我的心脏。现在想想也不难理解,是为了掩人耳目吧,毕竟我是EVO的实验体,他们一定可以通过什么途径观察你们有没有对我做什么,如果你真的动作太大,我也不可能能待着这里这么久供你们研究。”

喻文州从来没想过这些能瞒黄少天多久,只是没想到他想得这么细致。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还是说一直都在装傻?”喻文州苦笑。

“这种简单的事想想就能猜到啦!不然你以为我是谁!哼哼~”黄少天咧嘴笑着,还一副很骄傲的样子,明明嘴唇都因为身体状况变得惨白。

“为什么啊,你这傻瓜。”

“为什么?因为我是黄少天,你是喻文州啊。我们,是不能分开的。”黄少天低下头,微笑着,柔声说道。



TBC.



评论(2)
热度(28)

© 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