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

主更文 不推荐关注,爬坑很多
年更选手的脑洞堆积地

🍓レオード💖

[大圣X你]同居三十题之你到底要给谁生猴子

又到了一年一度写生贺的时候。

 

先祝琬琬 @月小琬 生日快乐,我懒癌晚期到今天最后的最後才开始码,希望你不要介意qwq

 

大圣X你  同居三十题之你到底要生谁的猴子

 

(什么鬼标题?三十题里真的有这个吗话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这个好棒!好帅啊!阿杰大大嫁我!舔舔舔^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表哥又画这么魔性的东西!”看着你一大中午起床就抱着电脑各种神经,他挠了挠耳朵,有点烦躁地拖你去洗漱。

“哎呀,还差三分钟就完了,马上,马上就去!”

“五分钟前你就是这么说的!”

“好嘛好嘛,别这样啦,最后三分钟,真的最后的最后了!”

“明天你可是要去学校的人,课备齐了?好不容易放的假都被你用来玩电脑了,天天连饭都不吃了,跟你说话你都听不到……喂,你在听吗?”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现在比你师傅还能唠叨!我现在就去行了吧!不过我课还真没开始备呢!”你故意嘿嘿地干笑两声,一脸讨好地看着他。

他却当做没看到,转身回了客厅,电视里正放着86版的《西游记》,他啃着被虫子咬过了的桃子,翘着腿看着。

“你干嘛吃已经烂掉的?”你从卫生间伸出脑袋,嘴里还叼着满是泡沫的牙刷。

“我乐意。”

你碰了个软钉子,气鼓鼓地缩回脑袋继续洗漱。出来后开始吃饭,想到还要备课你觉得有点心累,两天的假期过得也太快了吧!不禁表情也变得郁闷。

“胃口不好?还是饭菜凉了?”

“没,我不饿,我先去备课了。”

“哦,桃子我给你洗好放桌上。”

你没有回话,拖着步子走进书房径直走向书架,找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需要用的书都不在书架上,再往桌子上一看,电脑是开着的,屏幕上是打开着的文件夹,里面是自己备课需要用到的资料,电脑旁边是书,已经被翻过并且折角做好了标记,再旁边是六个刻着“十一”的桃子,一个都没被虫子咬!

你赶紧冲出去,抱住他:“今天是我生日啊!”

“一回来就知道看番玩游戏,备课也记不得,自己生日也都能忘。”

“我错了嘛我错了嘛!你这么贴心我以后就什么都不用干辣~\(≧▽≦)/~”

“你!”

在他的全力协助下,你很快就备好了课,于是又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微博LOFTER哔哩哔哩淘宝漫画各种刷。一边刷还一边喊着:“好棒好棒哈哈哈哈这个UP主好搞笑!啊散人我要给你生猴子!呜呜呜太太我要给你寄刀片啊!嘤嘤嘤佐助嫁我!诶这个游戏不错诶回来玩玩试试!怒吸欧气啊啊啊我要第二只达子!^q^达子嫁我我要给你生猴子!prprprp……”

“我说,你够了啊……”

你突然听见门口传来谁无比幽怨的声音。

被打断的你疑惑地扭过头:“?”

“你刚刚说要给谁生猴子啊?”

“诶(⊙⊙)…啊!这只是一种很诙谐的说法啦!你不要误会!”

“俺老孙忍你很久了!明明都已经住在本齐天大圣这里了还天天看别的东西!还说要给别人生猴子?我呢?……(突然脸红)虽然也不是说让你给我生……啊不对!我想说的不是这个!今天是你生日啊!你准备今天一天都跟这个电脑过吗?那我呢……啊不是,我没有别的意思!……”他尴尬又懊恼地捂住脸,语无伦次的样子把你逗笑了。

“没有啦,因为你从来都不会说我什么啊……哎呀我错了嘛!要吃桃子吗?我不看啦不看啦,一起吃桃子好不好?”

“……哼,谁是桃子!”

“我我我,我是我是!别生气啦大圣!今天可是我生日呢,不要生气嘛。”

“那你以后还给不给别人生……生那个什么了!”

“不了不了!”你哭笑不得,没想到他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这还差不多,蛋糕估计已经做好了,我下楼去给你取。”

“你还订了蛋糕?”你有些惊喜,看着他没有说话已经往玄关走去,你赶紧手忙脚乱地跟上,“等等我等等我!”

他一边嘲笑你的慌乱和笨拙,一边自然地拉住了你的手。

然后轻轻说了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0)

© 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