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

主更文 不推荐关注,爬坑很多
年更选手的脑洞堆积地

🍓レオード💖

[零晃]君の色に染まる 16

*最近学校事太多orz,一次更三章的进度要先停停了

*这章暂时没有阿多薰的场合就没加tag

*其实说到底就是个普通的恋爱故事,随便看看就好,感谢大家的喜欢

————————

 

 

16

 

六月,总是时不时飘些小雨的天气让晃牙的心情也烦躁起来。

再加上回家时必经的路旁不知什么时候被种上了紫阳花,因为下雨的缘故,花香也被扩散,混杂在空气中,晃牙没办法,只能一直坚持着常备纸巾。两个星期前接到不知道是日向还是裕太的电话,说前辈不在的轻音部冷清好多了,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也无法支撑起这个社团,也和之前一样一直没有纳新。

“还被同班的桃李君问是不是我们是不是已经退出轻音部了。”

“哼,等着瞧吧!本大爷一定会让轻音部复活重生的!”

“诶……一模一样呢,说的话……好厉害好厉害!”

“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大神前辈先就这样啊!”

 

双胞胎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也要毕业了,可是最后自己还是没有为朔间前辈保留下来任何东西,UNDEAD也是,轻音部也是。

晃牙撑着伞,站在斑马线外等红绿灯,路边紫阳花开得正好,晶莹的雨水摇摇晃晃地从花瓣滑下,惹得花瓣轻颤。晃牙揉了揉鼻子,打了个喷嚏,总觉得自己这几天大概又快到发情期了,其实晃牙对于恋爱的事根本没往自己身上考虑过,就算是带Leon出去散步的时候看到Leon追着别人家的狗跑他也没什么感觉,连他家的单身狗都不是单身了,他脑子里却还没有过这个想法。

“请问朔间さん为什么决定在这个时候复出呢?”

“暗夜的魔物休息够了自然要打起精神到白昼的世界大闹一场的,把这个世界再次染上暗夜的色彩,而且,吾辈可以感觉到有可爱的孩子们在期待着吾辈的回归,呵呵呵♪~”

商店街里的超大显示屏上是朔间零参加的某个采访节目的片段,短短的对话结束后,画面被夸张的大字取代:

暗夜的魔物即将回归?UNDEAD的复出?还是朔间零的个人复出?

敬请期待周五晚20点开始的XXXX节目

 

这个老家伙又在搞什么,一声不响的消失,又随心所欲地突然出现。

晃牙提着买好的杂七杂八的东西走出商店,不知什么时候雨下的更大了,因为逆着风晃牙举着伞也走得很累。突然一阵大风,晃牙没有拿好伞,便赶紧转身去追被吹走的伞,追到的时候晃牙也已经湿得差不多了,于是又响亮地打了个喷嚏。

揉揉鼻子转身准备往家走,却正巧看到旁边一家乐器店,橱窗里摆着吉他引起了晃牙的注意,可是店里暗暗的一个人都没有,门也是锁着的。晃牙还是撑着伞走过去,刚把手放在门上,不知为什么门突然打开了。

晃牙鬼使神差地走进去,越往里走越觉得这里的陈设似曾相识。

那几把椅子,架子鼓,储物架,自己的吉他平时一直就靠在拿把椅子旁,还有那和这里格格不入的棺材,孤零零地放在房间角落的阴影中。

晃牙打开棺材,本能地进去,刚坐下,手便下意识地松开,棺材盖合上的同时狠狠地砸到了他的头。

“痛——!”

晃牙推了推,发现盖子却怎么都推不开了。

“可恶!这东西难道会自动上锁吗!”晃牙一边烦躁地胡乱推砸着棺材,一边抱怨。

突然,晃牙听到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奇怪,吾辈明明记得把早餐放在这里了……”

听到来人的声音,晃牙在棺材里更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混蛋!果然是你啊!快点帮本大爷打开!放本大爷出去!”

“哦呀,わんこ怎么会在吾辈的棺材里,不对不对,汝先告诉吾辈,汝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葵君们应该很听吾辈的话才对啊……”

“哼!是本大爷自己找到的!很厉害吧!……这些都无所谓啊!快点放本大爷出去!混蛋你这个破玩意儿怎么打开的啊!”

“吾辈的棺材当然只有吾辈才能打开!不是汝等人类能随随便便进出的。”

“可恶!又被你这个混蛋暗算了!”

“吾辈可是什么都没有做,是わんこ自己进去的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 わんこ真是可爱,吾辈说什么都相信呢!之前葵君们不是也打开过吾辈的棺材吗。”

“混蛋你竟然骗我!快点放本大爷出去!”

“わんこ太吵了,作为惩罚,就暂时关汝一会儿~”

“为什么突然出现啊!哈?”

“嗯?”

“本大爷问你为什么突然出现!还说什么复出之类的!”

“那个节目啊,也许是为了节目效果吧,吾辈只是说要重新回到世人面前,其他的只是节目组擅自播报出来的而已。”

“混蛋你能不能干脆……”

“因为吾辈很满意,”朔间零打断了晃牙的话,“很满意也很感谢わんこ把吾辈的心爱之物保留了下来,吾辈一直觉得汝继续留在UNDEAD并非汝之本愿,所以吾辈希望给汝一个选择的机会。”

“这种事根本没有意义的!本大爷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说过想离开了吗?可恶,这种话就不要让本大爷说出来了啊!本大爷……我也一直想把朔间前辈的一切都好好守护着,不想它们再消失,可是你这个混蛋总是突然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或是突然消失不见,都是些随心所欲的老家伙们,现在是在试探本大爷对UNDEAD的忠心吗?凭什么每次本大爷都要被你这个混蛋当笨蛋耍啊!”

“晃牙,听吾辈说,”朔间零突然掀开棺材,抱住了晃牙,“其实是吾辈害怕汝会离开吾辈,虽然吾辈相信一直追随着自己的わんこ是不会这样的,但是人类的心境是会变化的。”

“切,吸血鬼不也一样!”

“不,吾辈是不一样的,吾辈对晃牙是和晃牙对吾辈不一样的,是恋慕之情。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当初离开晃牙时会产生比撕裂身体还要痛苦的感觉。不过吾辈知道,”朔间零松开了晃牙,“汝并非……”

“混蛋……”晃牙抓住朔间零的前襟,打断他的话,把他拉向自己,赌气似的咬了一口他的上唇,“你、你以为就你这么想吗!别、别以为本、本大爷什么都不敢做!”一脸骄傲的晃牙,耳根都变得通红。

朔间零看着晃牙,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捧住了他的脸颊。

晃牙突然觉得这老混蛋冰冰凉凉的双手太舒服,忍不住主动蹭了蹭,像只小动物。

[つづく]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