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

主更文 不推荐关注,爬坑很多
年更选手的脑洞堆积地

🍓レオード💖

[零晃/阿多薰]君の色に染まる 13-15

*ABO设定,食用注意。私设多且时间线活动不参考游戏。

*以上です 

————————————————

前篇: 1-3   4-6   7-9  10-12

13

晃牙朝掌心哈气,搓了搓手,结束了最后一天的录制工作,自己却没什么感觉。到便利店买了份便当,突然不太想回家。想到之前自己的反应似乎的确有些太不成熟,但是的确是在气朔间零真的要离开后就撒手不管,他以为这个人还会跟以前一样,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抛弃自己一手建起的这个组合的,自己虽然嘴上厌恶那个老家伙,但心里还是希望他能继续和自己,和其他人一起支撑着这个组合。

他以为,至少这份心情,他和他是一样的。

 

直到天祥院英智把三年毕业后各个组合重组的消息放出来的时候,晃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没想到小~英也会同意兄者的提议,真罕见啊~哈啊~”凛月揉揉眼睛突然一副严肃的表情,“小~濑,要怎么办呢。”

“……”明明还面对着他压腿的濑名泉突然故作自然地换了个姿势,背对着他继续压腿。

“小~濑是故意给我看你汗湿的后背吗?很性感呢~”

可是濑名泉反常地没有任何回应。

 

说起向学生会提议这件事,朔间零也觉得不可思议,事到如今还会发生让自己觉得不可思议的事也更是罕见。自己竟然会再次回到学生会办公室,对办公桌前亲切和善的少年提出自己的想法,不过天祥院英智的反应倒是在朔间零的意料之中,他非常赞成。

“我想,不只是你我,整个三年级的学生们都希望自己手下的小可爱们可以自由地成长吧,自由地厮、杀。虽然统治他人是令人愉快的,但是看着自己培养的棋子慢慢蜕变得出色,也是很令人愉快的事呢。”

“天祥院君的想法,总是很有自己的特点呢。”

“是、这样吗?”

朔间零走出学生会办公室后深深呼出一口气,没想到被突然进来报告工作的莲巳敬人一针见血地说教了一番,连转移话题都转移地非常辛苦。自己最近似乎因为组合提案的问题变得常往学生会跑了。

“是因为这件事和那位大神君有关你才这样的吧。”脑海中闪现天祥院英智微笑着说出这句话。

“你是在故意逃避向他直接传达自己的意思吧,真是无可救药,这种简单的事竟然还要让学生会出面解决。”以及曾经的队友莲巳敬人皱着眉这么说。

 

朔间零深吸一口气,抬头仰望着夕阳,伸手,看着阳光穿过自己的指缝。

“这个学校的现在,已经不是吾辈可以随心所欲的时代了啊。”

“不过,夜晚仍会降临,这里还有吾辈期待的——”

“混蛋你在这里啊——!!”

朔间零还没来得及反应,把他称作“混蛋”的人就这么突然扑进他的怀里,意料之中地,朔间零温柔地摸着怀里这只小家伙的头发。

“怎么了?わんこ是在找吾辈吗?”

怀里的晃牙只是闷声不说话,过了一会儿,肩膀也开始微微颤动起来,朔间零有些担心。

“わんこ是ku?”

“你敢说出来本大爷杀了你!”

晃牙把头埋在朔间零的怀里用力地呼吸着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这个人身上红酒的味道竟然会让自己觉得这么舒服,甚至让晃牙有种尝尝真正的红酒的冲动,不对不对,20岁之前是不可以喝酒的吧,自己都还没成年。一会儿没注意,晃牙的思绪就跑到了别的地方,果然在这个混蛋怀里自己就会慢慢平静下来吗,明明是个又弱又惹人讨厌的老家伙。

“わんこ怎么了?是在向吾辈撒娇吗?从那时之后就再没有过了呢,是为了纪念吾辈的离开而给吾辈准备的特别的礼物吗?”

“你这家伙,轻音部,还有UNDEAD以后变成怎么样你都无所谓吗?之前我也问过你这样的问题,这个学校什么之类的,可是UNDEAD是你……”

“所以吾辈才把它放心地交给わんこ,按汝喜欢的方式去决定这个组合的未来吧,待吾辈离开后,汝就不再是被吾辈用铁链束缚起来的狂犬,汝将重获自由,汝不再是吾辈的‘わんこ’,大概吾辈也该正式地称呼汝‘晃牙君’了,吾辈可爱的晃牙。”

“你究竟什么意思!”

“刚开始的时候,如果没有わんこ,吾辈不知道自己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わんこ那个时候,非常可爱呢,虽然是令吾辈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觉得羞耻的过去,但因为有わんこ也稍微变得温暖起来,让吸血鬼体会到属于人类的温暖,わんこ真的是很了不起。”朔间零说着,揪起晃牙的发尾,像是为了让他变回一年前的样子似的。

“不好不好,今天吾辈总是把汝弄哭呢。”

朔间零终于感觉到肩膀上的泪水,晃牙还在强忍着声音,互相在空气中纠缠的只有两人信息素的味道,但是两人此时都非常默契地,好像已经忘记生理上的吸引似的,只想抱着对方,就现在这样。

但时间并不会就此停止。

黄昏已近,夜晚将临,翌日亦会迎来朝阳。

 

 

14

三年生毕业之后,随着新生的招入许多组合也有了新的变动,晃牙却坚持只和阿多尼斯两个人支撑着UNDEAD,但是UNDEAD的队长和轻音部的部长的位置都像是故意为谁留着一样,资料记录表上那一栏总是空白,晃牙作为副队长、副部长主要负责一些重要事项,失去前辈的UNDEAD和轻音部,看起来仍在正常运作着,组合活动的人气也仍高涨,大家虽然都闭口不提,但也都心照不宣,失去了两位前辈的UNDEAD已经不能等同于原来的UNDEAD了,UNDEAD是他们四个人的,不能再容纳谁,亦不能失去谁。

谁也不知道朔间零和羽风薰离开后的情况,羽风薰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消息很多,但并不能肯定真实性,朔间零更加诡异,就像真的是童话故事里吸血鬼一样,随着太阳的升起,在毕业典礼的第二天彻底地消失了。

明明毕业典礼那天,他还非常认真地拉着晃牙的手和他一起拍了照片。

 

阿多尼斯这边更不好受,要是能回到最初的朋友关系,自己就真的别无所求了,但是因为自己的怯弱,却连这么简单的话都不敢告诉羽风薰,毕业典礼那天更是,只草草送了花束就匆匆离开了。

如果自己再坚强一点是不是就可以更好地面对了。

但是没有那么多的假设,自己还是要为了自己所喜爱的,共属于自己和前辈的这个组合而努力支撑着,大神一定也和自己一样,不希望这个组合消失,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自春假回来后,大神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虽然偶尔还是会暴怒,但好像成熟了许多,自己也一定要像大神那样成长起来才行。

“乙狩君,这样对小孩子笑是不可以的~”杏子一脸无奈地笑着说。

阿多尼斯看着被自己笑容吓跑的小孩子,对杏子说:“没关系的,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原来自己曾经还是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消极失落的人啊,不能再这样不成熟了,不能再因为自己的问题而逃避这些了,已经没有前辈们的关照了,没有羽风前辈待着迷人的微笑帮自己分担招揽客人的工作了,虽然他本人大概并不觉得这样是在帮阿多尼斯,阿多尼斯却觉得这是羽风前辈的温柔之处。

“对对就是要这样笑才对嘛!”杏子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响起,阿多尼斯下意识认真地看向她,脸上的笑容也随之消失了。

“什么?”

“啊,刚刚笑得很好,就是这样笑哦!加油!乙狩君的话一定可以做到的!”

是想到羽风前辈的时候脸上浮现的笑容吗?那样的笑容是最好的,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大神跑哪里去了……”杏子的声音渐渐远去,最近因为一年新生又重新组建了新的组合,通过比赛提高人气的活动也多了起来,大神偶尔也会拿看小孩子一样的眼神看着那些后辈们,然而在被双胞胎看到后嘲笑时还是会瞬间变回暴躁的狂犬,日向还火上浇油地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觉得只有惹怒了大神前辈,才会觉得舒服一点~”

另一个还随声附和:“对啊对啊!”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虽然嘴上没说,但阿多尼斯也觉得晃牙像现在这样还有精神生气的时候才是最让人安心的。

不用说也知道,前辈,尤其是朔间前辈的离开,受到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晃牙了。

 

“Leon,别这么着急啊,我马上就给你弄吃的!好啦好啦——”

最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委屈了自己的伙伴Leon晃牙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于是认真地捧着Leon的脸说:“这周末带你出去和大吉他们一起玩吧,怎么样!”

可是Leon却因为肚子饿,对他的话根本没兴趣,挣脱晃牙的手跑去吃东西了。

晃牙打开电脑,调大音响,不知道为什么音乐库里正在放着的是一首自己不常听的歌,甚至晃牙都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将它下载下来的。

……

夜がとじたら、迎えに来てよ

夜晚到来的时候  来迎接我吧

消えてゆく 世界は暗くなった

逐渐消失殆尽  世界被暗夜笼罩

もう僕の隣にいないのかい

而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吗

もう少し 話がしたいなあ

还想再和你说说话

少しだけでいい  少しだけ

只要一会儿就好   一会儿就好

少しだけ……

一会儿就好……[*]

 

和一个人的相遇,的确会像书里说的那样,因为与他相关的记忆而改变自己的生活,阿多尼斯仍旧保持着每天一杯牛奶的习惯,晃牙也会在逛超市的时候不由自主地绕到摆放红酒的货架,一旦这个人从你的身边消失,你周遭所有看起来与他相关的事物都会变得醒目起来,好像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他已经不在你身边了。

 

但是UNDEAD并不会以这样残缺的方式离开,至少晃牙不会让它就这样随着自己的毕业而结束。

 

 

15

前隶属于梦之咲学院偶像科最过激背德的组合UNDEAD在晃牙毕业后突然销声匿迹,外界对此也纷纷做出种种猜测:难道梦之咲学院偶像科的学生只是在高中时期玩一玩偶像的游戏吗?那些不成气候的组合,最后还是会走向自行解体的结局吗?

“开什么玩笑!竟然这么写我们!可恶!”晃牙看着手机上的新闻咬牙切齿地说。

“大神,不要冲动。”阿多尼斯劝到。

“怎么可能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怎么能不生气,看到这样的消息,晃牙恨不得马上让UNDEAD复出,以四个人完整的、全新的姿态重登舞台,但是仅凭借他一个人的力量是完全无法做到的,但是被外界这样质疑,想必放谁都不可能毫无反应。

“可是我们至今还没能联系到前辈们。”

“谁知道那两个烦人的老家伙躲到哪里去悠闲了。”

“羽风前辈现在应该是在XX大学就读,”阿多尼斯小声说,“听说他今后是没有再参与组合或是演艺界活动的准备了。”

“什么?”晃牙觉得不可思议,那个荷尔蒙旺盛比谁都要渴望女性粉丝目光的羽风薰竟然不准备再当偶像了?而且竟然这么干脆地就舍弃了这个组合。

“朔间前辈,更是行踪不定……”

“那个混蛋!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阿多尼斯看着暴躁的晃牙,却说不出安慰的话。

 

晃牙从梦之咲毕业后选择了攻读普通的大学,有经纪公司想通过梦之咲学院和UNDEAD签约,但也因为组员不齐有所顾忌,希望晃牙他们尽快找人填补空缺或是直接以大神晃牙和乙狩阿多尼斯组成全新的UNDEAD组合,组合名称也建议更改,但是两人都表示只有两位前辈回来才继续组建UNDEAD组合。

“可恶……这样、这样的话不就是,UNDEAD有可能就此消失了吗!”晃牙回家后,看着网上各路媒体层出不穷的报道内容,虽然气愤焦急,却也没有办法,经纪公司提出的解决办法的确是能够让UNDEAD复活的,但是,没有了朔间零和羽风薰,这个组合还是原来的样子吗……如果有其他的人加入了UNDEAD又会是怎样……

这时,Leon跑到晃牙脚边,蹭了蹭他的腿,晃牙刚要弯下腰抱它,突然胸口一紧,呼吸急促,喉咙发干,全身像被抽走了所有的力气,沿着床滑下,瘫坐在地上。

晃牙费力地抓起旁边装着抑制剂的瓶子,虽然现在已经差不多知道每个月的发情期具体是什么时候,但即使是依靠药物,晃牙还是觉得身体的不适难以缓解。

可就算是这种时候,那个混蛋也不会出现在他面前当那个讨人嫌的关心他的人了吧。

毕竟他消失得那么彻底,就连凛月那里也问不出任何消息。

“兄者?他的事我怎么会知道,倒不如说他现在毕业消失了,正合我意。”

 

“啊肚子好饿……”晃牙喃喃自语,可是自己现在的状态出门只会碰上麻烦,发情期正是信息素味道浓郁的时期,一想到这麻烦的体质,晃牙更加烦躁。自从那家伙走后,自己就尽量想在后辈面前也装得成熟一点,但是自己毕竟还是一只孤高的狼,骨子里的本性还是不会改变的!

那是朔间前辈带给他的“本性”。

 

 

“都说了,我对这些都没兴趣……”

“那也不能任由你随心所欲!”

“我又不是长子……”羽风薰嘀嘀咕咕。

“我们也只是希望你的人生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接下来还有约,先走了先走了!”

 

即使父母那么说,羽风薰还是不愿就这么听父母的话从事与家业有关的职业,虽说当初是被朔间零骗进那个组合的,但是自己好像除了在梦之咲认真当了偶像这件事之外再没有在什么事情什么人身上投入过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可是,几天前阿多尼斯来联系他的时候还是被他回绝了,以父母为借口。

他承认自己喜欢被女孩子包围,也喜欢和很多女孩子建立有好的关系,甚至和她们其中非常吸引自己的人成为恋人,但他一直对对方保持真诚,即使自己心有不情愿,也努力做到勉强自己,归罪自己,而不是伤害别人。

这次他却因为自己说不清楚缘故的不敢面对,而以别人为借口拒绝了阿多尼斯,就算对方是男人,自己这样似乎也有悖他的原则。

不知道朔间零有没有听说这件事,他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到UNDEAD吧,毕竟羽风薰也知道,那个组合对于朔间零来说似乎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而组合里的某只小家伙又是比组合还要重要得多的。

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回去呢。

“薰~君!在想什么呢?”

“诗织ちゃん,别吓我啊……”羽风薰笑着说。

“抱歉啦^v^,等很久了?远远就看到你盯着路灯发呆,怎么了嘛?”

“没事没事,我们走吧。”

 

阿多尼斯正在健身房跑步机上专注地锻炼着,他每周都会抽空到健身房,一开始还有些不习惯这里的人因为运动散发出的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可后来他发现普通人中还是Bata占多数,他们的信息素对自己的影响非常小,倒是自己的信息素有时候会惹上些阿多尼斯不擅长应付的麻烦。

“那个那个,你看!是外国人诶!”

“不不不,是日本人哦!我上次听到他和教练说日语了!”

“诶?上次?你之前也见过他咯?”

“是啊,他每个周四周日都会来。”

“看来你是已经摸清啦,怎么啊,想认识人家?”

“讨厌啦别开人家玩笑!”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可以帮我们把这个抬一下吗?她今天第一次来做这个,结果弄得太重了就举不起来了。”

阿多尼斯疑惑地指了指自己,向对方确认,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可怕的外表也会被人搭讪,有些局促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僵硬地走过去帮对方抬起来器材后就转身要回去继续跑步。

“哎!那个……”

“嗯?你们如果是刚来的话还是不要做那些练度大的,做一些比较轻松的就好。”

“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啊……好。”这不应该是教练的工作吗。阿多尼斯却没有这样的疑问,能被别人请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正在他细心为那两个女孩子介绍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是羽风薰的一条短信:

我会回去的,朔间应该也会回去吧?上次拒绝你不是我的本意……

 

就好像有什么话没有说完,阿多尼斯看完便冲那两个女孩子道了歉,急忙离开了健身房。

一换好衣服出来就迫不及待地拨通了羽风薰的电话。

刚嘟了两声就被对方挂断了。

阿多尼斯又锲而不舍地不停拨着,感觉自己心中的话快要溢出来了一样,在心里祈祷着羽风前辈快点接电话,却还是一直被挂断。

终于被挂断了第十通的时候,阿多尼斯握着手机的手无力地垂了下来。

突然,电话铃急促地响起。

“喂!有什么事你回个短信给我不就好了吗?我现在还在约会中呢!”电话那边传来令人怀念的前辈的声音,带着怒气,阿多尼斯竟觉得有些可爱。

“非常抱歉!”

“嗯?我怎么觉得听着你像在笑?”

“没有没有没有!”

“所以,有什么事?”

“我……”阿多尼斯好像突然被人剥夺了语言能力一样,涌入脑海的只有一句,“Te quiero*”

“你、你说什么?”

“没……”阿多尼斯不好意思地挂了电话,心口的满足快要溢出来。即使被拒绝,原来自己还是这么的、这么的喜欢前辈。


[つづく]

————————

* 歌词改自まふまふ的《夢と泡沫》

* 我想你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