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

主更文 不推荐关注,爬坑很多
年更选手的脑洞堆积地

🍓レオード💖

[零晃/阿多薰]君の色に染まる 10-12

*ABO设定,食用注意。私设多且时间线活动不参考游戏。

为什么总在半夜发文,因为白天都在睡觉啊.._:(´_`」 ∠):_ …

这次的三章里阿多薰的剧情多一些

OS:太好了终于快要毕业了,终于能写他们毕业后了.._:(´_`」 ∠):_ …

前篇: 1-3    4-6    7-9

 

 

10

 

“你要吃点什么吗?”

“炸猪排吧。”

“还有呢?都来超市了,就只买肉?虽然本大爷也不太想吃蔬菜……”没想到圣诞节的晚上,自己会跟朔间零一起到超市采购准备两人的晚饭。这一点都不高中生。

“嗯……”

“混蛋你不要看到红色的饮料就随便拿了放进来啊!要番茄汁本大爷帮你找!真老年痴呆了吗你!”晃牙无奈地冲老年人发着火,带他到了放番茄汁的货架。他真的一点都不相信朔间零是真的这么糊涂,这个狡猾的家伙,肯定是故意装成这样来逃避什么,或者,只是为了让自己变得稍微轻松一些。

如果只是那样的话,晃牙觉得自己被他需要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喂,你需要什么就直接跟本大爷说就好了,放着你一个人去做,谁知道又会出什么事!”

“吾辈这么不被信任啊~呵呵”朔间零笑着,“那吾辈也必须为自家的わんこ做点什么来挽回威信了。”

“……切,你能为我做什么啊。”晃牙小声嘀咕着。

朔间零笑而不语。

 

其实晃牙心里并非没有感知到,大家好像都在有意无意地提示着他什么,比如突然问他对未来有什么打算的阿多尼斯,比如总是做出些奇怪举动,怀念来怀念去的吸血鬼混蛋,就连葵君们有时也会勉强笑着尴尬地拉开他让他不要和吸血鬼混蛋在轻音室吵闹,劝诫的话也诡异得令人发指,什么“不要生气,应该好好珍惜彼此”之类的话,听着就让人起鸡皮疙瘩。

“吃拉面可以吗?本大爷给你煮,感到荣幸吧!”

“嗯,谢谢我家的わんこ了,这么厉害还会照顾别人,吾辈也放心了。”

“本大爷只要想做的事就肯定能做好的!哼!”

“乖孩子乖孩子~”

“这样下去的话,一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吧。”朔间零低声说。

“什么?”晃牙并没有听清楚。

“没什么。说起来,那之后わんこ的发情期还算稳定吗?”

“突、突然问这个干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

“わんこ也应该自己多去图书馆了解一下,啊,虽然吾辈也不怎么喜欢看书没资格说わんこ呢~但是わんこ的体质还是需要多注意的,吾辈相信汝现在的羽翼已经逐渐丰满,足够保护自己了,但还是忍不住叮嘱几句,大概真的是因为年纪大了吧。”朔间零说完,低低地笑着。

“突然干嘛啊一副老家伙的样子,像在交代后事一样!”

“呵呵,在わんこ看来是这样的吗?或许真的是呢,前辈在向后辈交代后事之类的。”

“你到底要说什么啊?吞吞吐吐的!”

“看来吾辈的小可爱们都还不忍心告诉晃牙呢,那么就让吾辈来当坏人吧。毕竟薰君不喜欢直接谈这些,其他小可爱们那里也是吾辈去当坏人的,不过好好谈一谈,汝们都能理解吧。”朔间零顿了顿,“明年的四月后,UNDEAD将不再属于吾辈,身为队长的吾辈离开,想必学园也会考虑解散组合,重新给わんこ和阿多尼斯君安排别的组合吧,那样一来就是属于晃牙你自己的偶像生涯了,或许是和你的新队友一起的。”

“这就是你这个混蛋前面说的要为本大爷做的挽回你威信的事?”晃牙觉得自己已经有些感受不到愤怒了,明明还有那么久才会发生的事,却要让自己这么早就知道,不光自己。葵君们,阿多尼斯肯定比他还要先知道这些,他想到毕业后UNDEAD会只剩下身为后辈的他们,却没想到,最后连栖身之地都有可能被剥夺。

“わんこ跟随了吾辈太久,吾辈一直都看在眼里,但是汝也应该去尝试自己的道路,并不是一味地踏着吾辈的脚印,现在的晃牙能够做到的,还要多得多。”

“你这个混蛋以为本大爷一直到现在都是为了谁?你自己擅自变成现在这幅样子,到最后还要说这种好像要永远离开的话,反正本大爷是不会让UNDEAD解散的,本大爷、不会让朔间前辈的组合,说解散就解散的!”

朔间零没有说话,只是温柔地抱住了晃牙,安抚小动物似的摸摸他的后背,一直以来,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好像就是这只狂犬了,即使愤怒厌恶不甘,也始终这样一心想要维护那个所谓“朔间前辈”的存在。朔间零总觉得,自己作为这个学校最为年长的前辈,指导和保护后辈们是理所应当的,没想到自己的东西也会有被别人保护的那天。

“わんこ真是多愁善感呢。”

晃牙听了这话,更是故意把鼻涕眼泪都往朔间零衣服上蹭,说话带着鼻音:“别让本大爷说这么恶心的话啊,本大爷都还没战胜你,你就这么急着想毕业后躲起来,不战而逃吗?”

“吾辈觉得,わんこ已经战胜吾辈了,某个方面上来说的话。わんこ不好意思说出的话,吾辈也觉得很难开口呢。”

“哼,本大爷知道你要说什么!”

“汝,真的知道?”

晃牙也突然回抱住朔间零。

“没想到わんこ还会表现出这么依赖吾辈的一面啊,可是这样的わんこ是没有办法变得强大到能够打败吾辈的。”

 “切,本大爷会赢给你看的!……啊!面要糊了!”晃牙赶紧推开朔间零,忙着去收拾他煮的面,朔间零揉了揉晃牙的脑袋,说到:“わんこ果然还是个孩子喏。”

“哼今天是因为你捣乱!本大爷平时才不会煮糊呢!你别妨碍本大爷快点坐一边等着!”

“好,好~”

朔间零走后,晃牙下意识地吸吸鼻子,红酒味的信息素刺激得他有些头脑发昏,心里虽然没想得很复杂,但他还是已经觉得有些不对,毕竟omega和alpha天生相互吸引的不可抗力还是会在两人不断地亲密接触中发生作用的,可是那种心动是已经被晃牙扭曲已久的对朔间前辈的憧憬,要按到现在这个人的身上,晃牙的内心是纠结且排斥的,毕竟那两种风格的人虽然都是同一个,但在晃牙的心里还是不同的。

或者说,他仍希望自己真正憧憬的人能回来。

“わんこ能够成长起来,才是吾辈最期望看到的事啊。”

“可是成长,往往也需要一些代价吧。”朔间零喃喃道。

 

 

11

圣诞节后马上就到了新年,阿多尼斯也已经养成了新年第一天去神庙祈福的习惯,摇铃鞠躬后双手合十,闭上眼脑海中出现的却都是羽风薰的身影,其实也才刚放假不久,却觉得似乎许久没见到他了。

“阿多尼斯殿下,你也来祈福吗?”

刚许完愿转过身就看到和服打扮的神崎飒马。

“是啊,你也是一个人来的?”

“不,在下和父母一起,原本约了莲巳殿下和鬼龙殿下,看样子他们似乎还没有到。”

“关系真好啊。”

“阿多尼斯殿下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吗?”

“嗯,姐姐们都去国外了还没回来,她们似乎对日本的节日不太在意。家里现在只有我。一会儿准备去买些吃的。”

“呀,你们也在啊!”

阿多尼斯突然回头,发现羽风薰正笑着走过来。

“羽风前辈,好久不见。”阿多尼斯正考虑着措辞,一句“好久不见”就脱口而出,语气有些激动,像是自己非常渴望见到羽风薰一样。

“羽风殿下……好久不见。”神崎飒马还是皱着眉,别扭地打了个招呼。

“哈哈,神崎见到我还是老样子呢。”羽风薰有些尴尬地笑笑。

“羽风前辈也是一个人来的?”阿多尼斯问。

“不是不是,”羽风薰皱着眉摆摆手,“和家人一起来的,不过我跑掉了,我想来这边看看许愿挂牌,老姐非要去让我陪她抢福袋,爸妈也不站在我这边,真头疼啊只好偷偷跑掉啦~”

“许愿挂牌?是那边的那种吗?”阿多尼斯指了指前面不远处的海棠树旁边,许多人围在那里往树上系祈愿牌。

“对对就是那个。”羽风薰径直走到那里的小木屋挑起挂牌。

“阿多尼斯殿下,我要先走了,果然我还是不太擅长应付羽风殿下。”

“嗯,其实羽风前辈很好的。”

“是这样吗……”

 

神崎飒马走后,阿多尼斯也走到羽风薰身旁,看着羽风薰还在挑选挂牌。

“还没决定吗,前辈?”

“啊,没有……好像没有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欢的,背面怎么就没有写‘恋爱顺利’的呢?难道是被别人都挑走了?”

“前辈再找这个吗?”阿多尼斯拿起一个挂着千纸鹤的桃木许愿牌。

“啊!对对对就是这个!果然今天遇到阿多尼斯君是专门来保佑我恋爱顺利的吗!”羽风薰拿过那个许愿牌用毛笔认真地在上面写着,挂着笑容的脸因为情绪激动变得红红的。阿多尼斯看着羽风前辈这么高兴,自己的心情也变得明媚起来,只是稍稍有些失落,明明自己是很想帮前辈实现愿望的,但是又不希望前辈真的和别的女孩子谈恋爱。

那样的话,不、不就更有借口翘掉练习了吗……可是前辈春天就要毕业了,那样的话前辈如果被甩岂不是很可怜吗?还会像上次一样自己过情人节圣诞节什么之类的,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不会……诶?

阿多尼斯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阿多尼斯君,你不挂吗?”已经跑去海棠树那边的羽风薰一边挂一边冲阿多尼斯说。

“嗯,我在选。”阿多尼斯低头在那些许愿牌里找,却怎么也找不到背面写着“恋爱顺利”的牌子了,于是随便拿了个就开始写。阿多尼斯从小到大每次只要许愿,内容都是一样的:希望自己能变得足够强大。只是这一次,第一次在愿望里出现了其他人的名字。

“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足够强大,也希望羽风前辈的愿望可以实现。”

似乎是觉得有些违心,阿多尼斯看着自己写的愿望,想了想又不好意思地划掉后半句,后半句字迹变得又能看懂些又看不太懂,遮遮掩掩的。

“这样是不是不够虔诚了啊。”阿多尼斯小声嘀咕。

“阿多尼斯君?在低着头干什么?写好了吗?”已经挂好的羽风薰走过来。

“写好了写好了!”阿多尼斯自暴自弃地想就这样吧,反正自己现在脑子里想着的也不是许愿的事,神明肯定是不愿意看他的愿望的。

“阿多尼斯君一会儿要直接回家吗?”

“要先去买些牛……啊买些东西。”差点就顺嘴说出来了,阿多尼斯匆忙改口,要是被前辈知道自己每天都要买牛奶喝,还不知道会被误会成什么。

“牛?牛肉吗?”

“啊?啊!是!是!牛肉!啊,不、不……我……”

“哈哈哈,你干嘛那么紧张啊,这样的话我和你一起好了,”羽风薰这么说着拿出手机给家人打了个电话,“诶?我才要问你们去哪儿了?一转眼你们就不见了啊……什么转眼就不见的人是我啊,先不说这个,我刚刚遇到同校的后辈了,啊对对,就是上次那个,一会儿我们要一起出去,你们随便逛好了,不用管我,知道了知道了好啰嗦啊老姐,小心没有男人喜欢你哦~”

果然,自己又被拿来当挡箭牌了。阿多尼斯这么想着,心情有些复杂,并不是不愿意,只是因为知道羽风前辈本意大概并不是想和自己待在一起才对家人那样说的,虽然能够在这种时候被别人需要能帮得上忙也不错,可是……

“羽风前辈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啊。”

“我还以为羽风前辈是约了和谁见面不好对家人说出口才说是要和我一起的。”阿多尼斯坦白道。

“诶,我就是要和你一起啊,不可以吗?”

“为、为什么啊……明明之前在学校里的时候还很反感被我催着去训练。”

“阿多尼斯君真过分啊,说话这么直率有时也不太好哦~这两件事不一样啦,被催着去训练的话不管是谁我都不愿意见到的啊,跟家人出门气氛太奇怪了,让人一点都轻松不起来,不过突然发现和阿多尼斯君一起的话,就很轻松,之前也是,感觉你虽然不怎么说话但还让人挺安心的。”

“谢、谢谢……那现在一起走吗?”

“嗯,不过真的要去买牛肉啊?”

“其实还没想好……前辈我,刚刚真的是说错了……”

“哈哈哈!阿多尼斯君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啊,真有趣!”

 

阿多尼斯呆呆地看着旁边不知为什么笑得很开心的羽风薰,突然很享受这种感觉,明明现在的情况似乎是自己被前辈故意捉弄了。

“所以,你到底要去哪儿买什么呢?”

阿多尼斯犹豫了一会儿,暗示性地试探道:“羽风前辈觉得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和哪种牛奶比较像呢?”

“啊?我也……不是很清楚。”羽风薰被他这个问题弄得有些懵。

“其实我有段时间一直想找到和羽风前辈信息素味道一样的牛奶,然后就买了很多之后就……”

“所以你刚刚想要说去买牛奶?”

“是的。”

“干嘛要找和我信息素味道一样的牛奶啊,你该不会是喜欢我身上的味道吧?呜哇不是吧,感觉有点那个啊……真头疼,要是女孩子也能喜欢就好了。”

“不是那样的……”阿多尼斯突然发觉,因为羽风薰无意间的提示突然发觉,自己并不是想要找到那个味道,即使没有那种味道,只要前辈在自己身边,就会感觉内心满足,不是因为羽风前辈是omega才会相互吸引,而是因为这个人是羽风前辈才会慢慢地不得不在意,不是因为被信息素的味道吸引才想找到相同味道的牛奶,而是因为自己其实很想每天都见到羽风前辈。

“算了算了,虽然帮不上你什么,但是今天就勉强陪你一起去买好了。”

“不是那样的,我是因为喜欢羽风前辈才想努力找到和羽风前辈一样的味道的,不过,似乎羽风前辈是独一无二的呢。”

 

 

12

“呜哇,突然听到这么直率的告白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反应了,而且对方还是个男人……”羽风薰装作搞笑地企图活跃气氛,然后突然又变得严肃,“可是阿多尼斯君,我是不会和男人谈恋爱的啊,还以为你今天是来保佑我的恋爱顺利,没想到你……”

“抱歉,其实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阿多尼斯低下头,愧疚的表情在羽风薰眼里竟然显得有些可爱。

“你真是……哈哈哈你要我怎么说你啊,什么叫‘我也是刚刚才发现’啊,说不定只是错觉而已,是不是我让你误会什么了?还是因为我是omega?虽然这是个大问题啊……不然我们以后保持距离好了,啊反正也快毕业了。”

“前辈不要总是事不关己地说出这种话了!”阿多尼斯突然大声说道。

羽风薰被吓了一跳,勉强地笑笑:“抱歉呢,我啊,到现在还不是太适应怎么拒绝别人,太直接怕伤害到女孩子,太暧昧呢之后的关系又很麻烦……”

“对不起前辈是我刚刚说了失礼的话,您拒绝我是最正常不过的,也不用考虑我的心情,请忘了我刚刚的话,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还不够强大,才会对前辈的话有这样不成熟的反应。”阿多尼斯低着头强迫自己不去看面前的人,然后机械地用上他知道的所有敬语表达着歉意,虽然在内心叫嚣着想让羽风前辈成为只属于自己的人,但是似乎在他的生命中有很多东西是注定就无法得到的。

那种心情比小时候被姐姐们骗走玩具却束手无策时还要难过,阿多尼斯第一次发现自己好像没有办法变成自己所希望的强大的样子,还有什么比刚刚察觉到自己的感情,就眼睁睁看着它被熄灭更让人绝望的。

“我先回去了。”羽风薰顶着阿多尼斯看了一会,叹了口气,“总之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是我之前做了什么,我道歉。对不起。”

“不,前辈不用道歉!”阿多尼斯抬起头却发现前辈已经走远了。不知道为什么,羽风薰这样跟自己道歉,还不如直接泼他一盆冷水来得痛快,这样反而让他觉得胸口莫名紧揪着,让人无法宣泄。

 

羽风薰心里也乱七八糟的,并且一直在回想自己之前是不是做了什么让阿多尼斯误会的事,可是自己明明无时无刻不在说自己喜欢女孩子啊。虽然羽风薰自己也承认,和阿多尼斯在一起不管是聊天还是就只是安静地待着,都不会让自己觉得不舒服,所以自己原本是个不会记得男性朋友喜好的人却会想着阿多尼斯喜欢陶笛这件事,说起来那次……

羽风薰突然把脸往围巾里缩了缩。

这么想来,那次被他抱住时自己仔细想想就应该发现了,那个家伙竟然是今天才发现,到底是有多迟钝啊。

不过自己那时也有些害羞,面对男人害羞,那似乎还是第一次。

“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学生时代的假期总是让人羡慕,但是对于偶像学校来说,假期却可以说是等于不存在的东西。一个多星期后学生们就被召集回校继续为三年生前辈们的最后演出做准备,UNDEAD组合还有录制专辑的工作,虽然每天都在一起排练,但是阿多尼斯已经很久没有主动跟羽风薰说话了。

羽风薰总是偷偷瞄一眼阿多尼斯,发现对方仍面无表情地继续练习后又自讨没趣地练自己的,但没过一会儿还是忍不住会朝他那边看看。为什么那个人就能这么心平气和地冷战啊?明明应该是自己觉得浑身不适不好意思搭理他才对啊,羽风薰觉得突然被后辈这样放置play心里很别扭,明明被告白的是自己,对方却好像没事人一样。

于是午休的时候,羽风薰看到朔间零鬼鬼祟祟地把晃牙交出了练习室,就直接走到阿多尼斯面前。

“我知道这样说有些……啊,我不知道怎么说了,为什么突然这样?阿多尼斯君太狡猾了是故意让我在意的?”话说出口又觉得无比羞耻,立即刹车,“算了算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好好练习啊,我出去吹吹风。”

“什么?突然……怎样?”

“哈哈没事没事,我练得有点头晕,出去……”阿多尼斯突然抱住羽风薰,把脸埋进羽风薰的颈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羽风前辈才是最狡猾的人吧。我已经尽力在毕业前不再打扰前辈了,毕业之后前辈也可以随心所欲,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放弃,希望不要给前辈添麻烦。”

“其实也没有很麻烦,你看,还是有很多粉丝也疯狂地爱着我的啊~”

“可是我现在想要亲吻羽风前辈的嘴。”

“啊你这样表达‘我想亲你’很奇怪哦,看来你的日语还是要多学学。”羽风薰还在勉强缓和气氛,总觉得自己这样半吊子的应付是在玩弄后辈的感情,虽然于心不忍,但自己也不想妥协,并非是自己不喜欢阿多尼斯这个人,只是自己明明一直是喜欢女孩子的,从没想过和男人。

“对不起,前辈。”

“也没有很困扰,还像以前一样就好了,虽然这么说的确是很不负责任非常狡猾的,但是阿多尼斯君是非常好的后辈,我们还是一个组合的队友呢!”羽风薰拍拍阿多尼斯,“其实也是因为我没有回应你,你知道的吧,我一直是喜欢女孩子的啊~”

“嗯,我知道。”

羽风薰就这么保持着和阿多尼斯拥抱的姿势,他自己也开始觉得奇怪,明明自己是那么厌恶和男人的肢体接触,却并没有觉得和这位后辈的拥抱让人感到不适,不对不对!自己是喜欢女孩子的,怎么可以因为一个拥抱就动摇!

“哦呀?薰君和阿多尼斯君原来关系这么好吗?”朔间零突然推门进来。

“不不不不不是你想那样!”羽风薰赶紧松开阿多尼斯,“朔间每次一露出这样的笑就不会有好事。”

“是吗?之前吾辈不知道,不过这次什么事都没有哦。”

“晃牙呢?”

“わんこ的话,现在大概躲在什么地方咬牙切齿地哭泣吧,他不愿让吾辈看到他丢脸的模样,吾辈也不知道他现在在什么地方。”

“你又欺负他了吗?”羽风薰一脸无奈。

“吾辈只是尽职地告诉了他一些事,前辈有时候就要对后辈的小可爱们狠心一点,虽然吾辈也很爱吾辈的小可爱们,但是わんこ的承受能力似乎比葵君们要差一些。”

 

 

 

[つづく]

 

 

评论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野 | Powered by LOFTER